有的人喜歡拍花花草草,
有的人喜歡拍美少女人像,
有的人喜歡拍風景,
有的人喜歡接拍。
我很嚮往國家地理雜誌的攝影師能將街頭上的人物自然生動的描繪,
走進人群,光明正大地將鏡頭對著陌生人,
卻是我的心理障礙。

對著相機親切的微笑,
比漫無目標的偷拍更有力動人。

仗著 XA 小巧不引人注目的特性拍了這幾張照片,
有的是假裝若無其事地按快門,
有的是騎機車時騰出一支手趁機拍下。

我不喜歡偷拍啦,
只是我還需要更多的勇氣與信心。


這張是其中我比較喜歡的,至少還有「等待」在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