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心血來潮到二輪電影院看了四部電影,
分別是「世界大戰」、「機戰未來」、「查理的巧克力工廠」與「金龜車賀比」。
可能是久沒看電影太飢渴了,我覺得都不錯看。
尤其在其中兩部電影中發現 Pontiac 的身影,
更是讓我眼睛一亮!


機戰未來的劇情沒啥好評論的,反正也不是我要看的重點。
已經好久沒有純空戰的電影出現了,
但飛行員的帥氣與精彩激烈的 Dog fighting 還是我心中熱烈的渴望啊,
就連 ID4、星際大戰、空軍一號中短短的空戰畫面,都讓我熱血沸騰。

機戰未來的空戰我看得很過癮,
雖然一大堆的元素拉拉雜雜的摻在一起有點難以消化,
只要專心看眩目的高速飛行就好啦。
沒想到,後半段的阿拉斯加機篷裡,當帆布掀起,那紅色的箭頭 Mark 出現時,
我差點要驚呼出聲!竟然是 Pontiac GTO!
我心想:「不會吧?Pontiac 也來搞置入性行銷這一套?」
其實更訝異的是:「Poniac 還活著啊...」
劇情是很容易預測的,在 GTO 匆匆出現時,我就猜想他一定會出來暖暖身。
果然,大爆炸之後,黑的發亮的 GTO 伴隨著他 6.0L V8 引擎的聲浪衝了出來!
然後....就沒了。

隔天我看金龜車賀比時,我又見到了 GTO!
居然拿 GTO 來跟賀比作第一場比賽,OH~My~ GOD~
連這種小朋友看的 Disney 電影都讓我熱血澎湃。
雖然 GTO 理所當然的被還沒回春的老賀比幹掉,
我還是覺得很爽啦,這次 GTO 出現的時間比較久,也有幾次殺氣騰騰的180度過彎。
後來賀比也跟 Corvette 比了一場,這又是另一個高潮~(我好像不是來看賀比的..)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 GTO 的外型,有點不夠猛... 倒是 G6 還蠻好看的,Solastic 也很讚。
6.0L 的引擎,雖然有 400HP 的馬力,大概也只有美國才有市場吧。
雖然說養這種車的興趣不高,但開起來一定非常過癮。

今天的主角是 Pontiac,
所以關於電影的感想簡短敘述如下:
「世界大戰」:
其實很好看啊,史匹老伯拍的很用心,我也看得很用力。結局草率?拜託,結局不是重點好嗎?
「機戰未來」:
空戰,帥呀!還加了一堆愛情、友情、人性 ... 反正我最想看得是空戰,還有 GTO!!!
「查理的巧克力工廠」:
結尾跟原著差異蠻大的,這可能是因為電影的主角其實不是查理的關係。但將原著中奇幻的場景表現得可圈可點,很有趣。
「金龜車賀比」:
小 時候就看過賀比,但不太記得演些什麼,只記得他很神。賀比還是一樣神,不過 NASCAR 比賽、車輛破壞比賽(AI?),十足的美國味,不是很和我的胃口。修車廠的小弟長的很像我常去修車廠的老闆,Lindsay 的胸部是不是也改裝過了?還有... GTO!!!GTO!!!GTO!!!....and corvet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