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把車開去第二次大維修,
目標是換掉引擎腳、和尚頭等已經生鏽老化的零件,
以及處理冷氣不冷的問題。
維修場老闆不熟悉車子的高度,開上升降台時擦到了大包的一角,
「嚓!」
我的心痛了一下,算了,再用塑鋼土補一補就好了。
我又問老闆車子以二檔開到 100km/h 自排還不換檔跟自排油太多有沒有關係?
老闆想了想說:「沒有耶。」隨即轉了個話題,

「你的車再修下去還不如換部車吧,我們這邊有很多車修理後性能不錯,價格也不貴,十幾萬貸個款還好吧。像那部BMW,」指了指旁邊蓋滿灰塵的 BMW E30 系列。「你的車搞定了性能,還要整理外觀...」
「我不 Care 外觀啦。」我覺得我該說些什麼了,否則我會連為什麼來這裡都不知道了。

看著被架在車台上無力地垂著四輪的 Sunbird,
「我還是希望能修好你的。」我想。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