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滿意現在的手機 Sony K510i。

手機部分
  1. 可以播放原音鈴聲,這是我很要求的功能,因為我就是用要那嚇人的 Ferrari F1 V10 引擎聲當鈴聲啦!
  2. 收訊比以前的 T68i 強,待機時間也至少有三天以上。
  3. 螢幕大小、色彩比不上其他高階手機,但比起 T68i 鳥鳥的 256 色小螢幕好多了。
  4. 能讓我非常順手、穩定地通話。(我的要求很低地~~)

相機部分

  1. 內建的 130M 畫素相機拍的照片縮小成 1/4 左右後畫質可以接受,放在網頁上當插圖剛剛好,還可以玩玩全景、黑白、負片等功能。
  2. 雖然只有內建 28MB 記憶體,但 50 張左右的照片容量加上我不用手機聽 MP3、玩遊戲,已經足夠了。
  3. 我喜歡的 35mm 焦段左右的視角(相當於 35mm 底片機 )。
  4. 雖然沒有變焦、自動對焦、近拍等功能,但我喜歡隨便拍~~
  5. 附贈 USB 傳輸線,讀取照片真方便!(也可以用紅外線或藍芽)
K510i 還有一個特別的秘技喔,
我無意中發現把手機切換到靜音模式後,
連「拍照的快門聲」也可以關掉了!
真是偷拍的利器啊,嘿嘿嘿(好像狗仔隊喔。)

因為我對手機沒啥研究,
不知道是否有別款手機也能這樣做,
但我目前看到的拍照手機都沒辦法關掉快門聲(即使切換到靜音),
據說是為了防止手機成為色狼偷拍的工具。

這是 K510i 本身的 Bug 嗎?
不管,反正我很高興,哈~

用無聲的手機拍某些畫面真的很方便,
但我還是要努力捕捉生動的正面影像,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