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有時後會把公司的 Notebook 帶回家裡,
不過十次只有一次會拿出來使用。
要整理的資料?要寫的報告?
等星期一再寫吧。

可是,我對感興趣的事情又能即使熬夜也要達成目標。

這幾天偶爾會打電話給你,
不過已經可以漸漸地忘記電話的存在。
一天?兩天?三天?
忍住不打電話給你的時間也可以漸漸延長了。

雖然我承認自己是個懶惰蟲,
但過去對你應該還算勤勞吧。
你生日的時候花了一個禮拜做了個數位相機紙模型,
裡面裝上小燈泡,背面是你的幻燈照片,
只要接上電池就可以點亮照片。
然後趁你以為我小氣只送你紙做的數位相機,
再告訴你其實我已經買了全新的數位相機。

把以前寫的 e-mails 印成三本小冊子,
做成專屬的 CD 電子書,
幾張醜得可愛的卡片,
在關西受訓時寫完了一本信紙,(雖然字很醜,傷眼睛)
追你時用掉的接近 50 張電話卡都還留著。

諸如此類以前的小事,
大概就是讓我熬過這一年低潮的力量吧。

如今,
送你的數位相機裡是你跟他的照片,
陪你一起精挑細選買的 Notebook 被他拿來打電動上網,
當初跟你挑了好幾個地點才找到的房間也變了氣味。

雖然現在你說你們只是朋友,
而我也是你的朋友。
但我覺得還是一樣,也不一樣了。

我對朋友這個名詞有點麻木,
也不想再去期待電話響起的時候。

我是懶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