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bird 出現怪聲音了。

就在想到帶 Sunbird 去環島幾天之後,
Sunbird 的引擎室就傳來怪聲音。

剛開始只是隱藏在引擎聲裡的「咻~咻~」雜音,
慢慢變成踩下油門就出現的「鏘~鏘~鏘~」噪音。

打開引擎室檢查了許久,所有的儀錶、油量都正常,
從傳動系統、引擎、排氣管都懷疑過了,
還是找不到怪聲的來源。

「還要繼續環島的旅程嗎?」
現在才開始猶豫似乎有點晚了,
但我不喜歡「說說而已」的態度,那不是我的 style。

Akula 開玩笑說,萬一途中 Sunbird 拋錨,
我只要把車子停妥,拆下車牌坐火車回來就好了。
(這真的是考慮的方案之一)

其他方案例如:
在花東公路拋錨的話,把車子推落懸崖...
把車子開進南寮漁港的海灣...(by Maggie)

環島,是想讓 Sunbird 與我留下難忘的回憶。
假裝自己還年少輕狂也好,
假裝感染了冒險氣息也好,
沒有目的地,沒有行程表,
在小小的島國自由的放逐。

目前決定請星期五和星期一的假。
Day 1
    跟 Enfan 會合在阿里山的櫻花季,帶著大棉被睡車上。
Day 2
    與日出及櫻花道別後往南走,
    讓 Sunbird 呼吸一下太平洋的海風,
    找一處聽的到海浪聲的歇腳處過夜。
Day 3
    拜訪野柳女王頭,
    在板橋姑姑家逗留一晚。
Day 4
    到故宮參觀羅浮宮展,
    看看 Okita 最近的影像,
    回到原點。



Sunbird 的噪音只有在催油的時才明顯出現,
這幾天試了一百多公里的路程沒有其他異狀,
於是我決定最後的處理方式為:「習慣就好」。

昨天, Sunbird 終於跑出了他一生最快的速度。
時速錶上的頂點:160km/h

(以 3 速自排的設定,這似乎是極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