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3714s.jpg
在夜晚,一樣耀眼。

超跑總是吸引目光。

因為她的造型,因為她的速度,因為她的昂貴...
雖然只是部車,但在目光所及的範圍內,是屬於超跑的世界。
關於這部車,我瞭解的不多,而且文筆飛揚的車主寫的真好。(請點「這裡」)

 

前天讀到小邱車友寫的「對車的觀點與省思」,其中提到:(請點「這裡」)

性能導向玩車~??本又沒別人粗~錢的能量決定車的力量~~好吧~我懂~我玩小一點.......
操控導向玩車~??膽又沒別人大~最後還是.......好吧~我懂~我跑慢一點~撞不起~修不起.....
到現在的看法~轉變為 : 一部車~花這麼多心血~你是愛它的~你捨得這樣萬一就把它給撞了~?

真是非常有同感。


與小邱相比,我是更沒本也更沒膽的了。
就一台20年老車,總是有自己才清楚的小毛病,包括 DIY 或「繳學費」的紀錄。
他跑不快也沒有高科技配備,看起來很古板,但卻是我現在唯一也是最喜愛的車。

洗車要順便擦擦引擎室,只需更換左邊軸成卻也換了右邊,左右大燈燈泡不同廠牌就是要堅持一起換新;
每次冷車發動稍微順了一點心裡就雀躍不已,馬上忘了剛剛還擔心可能發不動;
沒剩多少殘值,因為付出照顧的心血保險業務員用計算機怎麼按都算不出來。

但也因為他,我認識了很多新的朋友,遇到了更多經典的車子,也鼓舞著我在工作上前進。

月童有很多車,我相信他每一輛都愛。
我只有一部車,但我也喜歡每一部車。

IMGP3700s.jpg

覺得停在 Garage 裡的 F355 很耀眼。

IMGP3711s.jpg 

就車主不在自己來打聲招呼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