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二的時候在台北時有了第一台機車,
二手的 Yamaha 迅光。
不過只相處了四天就被壞人拐走了(嗚嗚嗚~~)。
大二下回到埔里時,
小姑丈說要把閒置很久的一台機車給我使用,
於是我滿懷著期待來到小姑丈的住處,
心裡猜著是什麼樣的機種。

老實說,
剛見到星艦時有點失望,
那時候我覺得星艦很笨重又很醜。

不知不覺中星艦已陪伴我六年了,
我也越來越喜歡他。
車身大行駛穩重,卻又能靈活地穿梭車陣。
置物箱容量雖然比不上現在新型的機車,
但放置我的雨衣、安全帽剛剛好。
踏板、後置物架都是我搬運東西的好幫手。

星艦帶著我從埔里來回屏東,
陪著我到合歡山玩雪,
深夜到豐原,
日月潭日出,
還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雖然我沒有特別去照顧星艦的外觀,
但很注重內部引擎與其他系統的保養,
所以星艦現在還是很會跑喔~
現在星艦已經十歲了,奔波了 52000KM,
但我想他再陪我五年也沒問題。



星艦這個角度看起來最帥~(昨天去更換機油與前後煞車皮)
車側銀藍色的塗裝是我和小軒合作的成果,
那時候在省道以70KM的時速「犁田」,車側有許多擦痕,
不過塗裝後更好看了也很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