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ita 帶回她在台北書展買的幾本書:
  • 心的世界   柯錫杰的攝影美學
  • 另一種影像敘事
  • Walker Evans
  • August Sander
好久沒有接觸這方面的書籍了。
就像柯錫杰提到的:
「相機不過是道具,重要的是心。.....
一個好的攝影家,不是看相機,而是他的心跟內涵。
沒有內涵,看不到東西。」

最近我的心空虛了好久,(看不見自己)
從我拍的照片中也能看出端倪,
這幾本書出現的時刻正好。

晚上一口氣把「心的世界」讀完,
感想?我之後拍的照片中會或許會說明吧。
明天會再看第二遍,但只看照片。
第三遍?還看,拍照去啦!

加上我自己帶回來的書,要寫的 Macro,要整理的資料,
這次年假有很多事情要做呢。

簡單心得:
  • 心的世界   柯錫杰的攝影美學
    • 與我不同的風格,但也有些相同的想法。值得一讀!
  • 另一種影像敘事
    • 內文很硬...照片還不錯,有感覺。
  • Walker Evans
    • 文字也很硬...但 Evans 的風格我比較喜歡。
  • August Sander
    •  對 Sander 的生平瞭解更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