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PIC014.jpg
風城。

開車經過,看到被風吹垮的廣告看板。
那一眼印象揮之不去,就像是藥癮犯了,必須趕快按下快門才能抒解。

身邊只帶著 XA,而且底片正好拍完。
想起掛在結帳櫃臺旁那種兩捲、三捲裝的底片,曾經懷疑還有誰會買,
如今自己卻逐店尋覓像找著化石的古生物學家。

7-11 果然有賣,那唯一的可能連銀鹽都沈積了的 400 度底片,
價格比記憶中又漲了 50%。癮犯了,只得乖乖掏錢,至少張數還沒縮水。

底片上膛,瞄準,發射。連續地按下快門、回片,
貪婪地吸食,飢餓地吞下,否則不能飽足。
因為這是一種儀式,用來讓靈魂離開肉體。

居住了四年的這個城市,卻沒有想過要去習慣這個風。
快速林立地建案像築起防風林,我卻感到被壓迫地呼吸著,
討厭對金錢、股票以及不停地物質比較的慾望與厭倦,路上最新型的高級跑車唯一能讓我精神。

如今我只是過客,不同於九月霜降後的九降風,我來,我去,自由自在的風。

nEO_IMG_PIC025.jpg

nEO_IMG_PIC022.jpg

nEO_IMG_PIC019.jpg

nEO_IMG_PIC0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