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PRO2 版無間道紅極一時,
而這裡就是「吳大」的地盤,音響 DIY 愛好者一定要來逛逛的好地方

<< DIYZONE >>


在學校混了好幾年之後,電路到底帶給我什麼呢?
如果工作也跟類比電路有關,那把音響 DIY 也當成興趣,
不就能把工作和興趣合在一起了?
於是,要找一個攝影之外的興趣,音響 DIY 是我的選擇之一。

我喜歡音響玩家們為了追求完美,講究每一個細節幾近苛求的精神,
我喜歡設計與實作之間彼此互補又彼此對立的挑戰。

雖然在電路設計上我還是很嫩,
但卻經由這個網站重新認識了電路的美,
從許多高手的作品、講解中燃起了對電路的興趣,
過去零碎的知識,茫然無知的目標,漸漸有了融會與浮現。

補充:
過了一年多,有了更深的瞭解,
我必須告訴大家,
到 Diyzone 逛,但別存著盲目的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