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PIC030s.jpg
大雨中的小小E。

同事 Tim 知道他朋友的 190E 跑到 190Km/h 後,驚訝地以為 小小E 也這麼神勇。

 

我說:「現在隨便一台 1.8 的車都可以跑到 190Km/h 啊。」而且小小E 還是 2.3 的。
Tim:「但是要想到小小E 已經是多少年的車子了耶。」 這倒是,小小E 即將邁向20歲了。

 

最近 Altis 「小」改款了, 新引擎、CVT 變速箱、競爭力十足的售價,還有金字招牌護體,這個傳奇車種絕對會再大賣!我告訴 Ozoy 這個消息,她問:「那你喜歡嗎?」我說:「很多人應該會很喜歡,但我不是。」

 

看看小小E, 除了外型外內裝我也很喜歡。不同現在車子多使用硬塑膠內裝,小小E 包上了一層人造皮革,就算小地方因歲月有點脫膠,很容易就可以修復。小小E 的內門板也換成真皮包覆,質感大加分。只要好好照顧即使這麼多年了內裝還不顯老舊,行經不平路面也沒有異音,而是感受到車體紮實的路面回饋。

 

就是這種沈穩的感覺,每次開著小小E 都有放鬆及愉快的心情。小小E 還有一個獨有的特色:「方向盤很重!」這是由於動力方向機雖然已經修復漏油但已經老化,也不想換新了,因為我偏愛這樣的感覺!希望直到下一部 Dream Car 接棒後,小小E 再考慮退休~^^

 

nEO_IMG_PIC004s.jpg
公司搬家,小小E 也跟著來到了新家。

 

nEO_IMG_PIC036s.jpg
原以為會潮濕,事實上還蠻優的,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