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貝的沙是貝殼的結晶。
走到沙尾末端,
第一件想到的事情就是要帶點貝殼沙給你。

  隨手掬起一把帶著海水的沙,
小心翼翼的裝進底片盒裡。
曬乾後或許還會帶著些許鹹鹹海風的氣味。

在馬公買了個小瓶子,
想再買幾顆小海星,
讓他們懶洋洋地躺在瓶中沙上。

尋覓到一家紀念品行,
老闆拿出沒有展示在架上他親手染製的小海星,
信誓旦旦的告訴我這些是獨一無二的顏色。

最特別的,所以給你。

我一定要選藍色海星,
把他跟紅色小海星放在一起。

我說,
紅色海星是你,
藍色海星是我。

因為,
我知道你最喜歡藍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