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有人這麼差勁呢?

是,我要坦白,
我是一個非常非常差勁的人。

除了寥寥可數的幾個好習慣之外,
其實自己的內心充滿了黑暗醜陋。
做事只有三分鐘熱度,
話中常帶著諷刺利刃,
空泛的理想又沒毅力,
放縱自己卻要求別人,
空說大話但背道而馳,
自以為是地猜測太多。

最最可惡的是,
以為自己過去沒有傷害到別人,
可以恣意博取同情並指責對方,
但其實我才是罪魁禍首!

我,慚愧,無言。
沒有臉面對曾被我傷害過人,
沒有資格去嚮往能靠近幸福。
我所有說過、做過被認為是好的事情,
其實都只是在替我自己贖罪的行為,
沒有被點破,是因為憐憫。

我不會閃躲,也不會逃避,
默默的,接受我應得的報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