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_IGP3421s.jpg
2010 年我在暨大的第一個下雨天。 

「要去哪裡跨年啊?」我在家裡跨年。
不過利用元旦連假,我跟 Ozoy 到廬山 Eric 家泡湯,再夜宿暨大。
Eric 家的露天 SPA 溫泉真的很棒~

第二天的暨大下著細雨,雖然沒有拍清晨日出的機會,
但雨中的清新香味和氣氛,也讓我好捨不得離開。
已經畢業超過 5 年了,每次回來仍有著濃濃的感情,
很慶幸自己在學校的時間裡,有好好地種下了許多回憶的種子。

nEO_IMG__IGP3419s.jpg

 

 


 

預計在2009年最後一天出院的 小小E 臨時又發現熄火後油壓掉的太快,
可能是汽油幫浦旁的單向閥故障,短時間內找不到二手零件來測試,
只好借用修車廠的 Geo Prizm 完成 2010 年的第一趟出遊。

Geo Prizm.jpg
跟 小小E 年紀相仿的 Geo 第一代 Prizm,GM 跟 Toyota 合作的品牌,1.6L 16V 引擎,三速自排。

很久沒有開 FF 的車了不太習慣, 感覺整部車像是只有車頭在跑。

這台修車廠的代步車,四輪的減震桶幾乎都掛了,左右還不太平均;
前碟後鼓配上小尺寸的便宜胎,必須更小心地駕駛,還好廬山往返沒有任何問題。
我回想起第一部 Sunbird 小小黑,同樣的三速自排和美國血統(Prizm 勉強算混到一點),
但 2.0L 8V 的 Sunbird 在動力上輸給 1.6L 16V ,車頭又長又重在操控上也不是 Prizm 的對手。
有著 Toyota 式的操作介面和體質,美規英里對照的儀表版,很輕的方向盤、油門與煞車,
一種奇怪的違和感,我開始好想念 小小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