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吃過午飯,
隨即登上遊艇前往外海賞鯨豚,
順道經過龜山島。

前言:
上個週末到了宜蘭,兩天一夜。
行程只有五峰奇、太平山與龜山島賞鯨。
在有限的預算下我們選擇的員工旅遊是到宜蘭玩,
雖然不是豪華行程,
不過我無所謂,因為我都沒去過,哈哈~~


中午時因為肚子很餓,就吃了很多,
沒想到這是錯誤的決定,
因為抵達外海後,整個午餐又「送」了出來...


我和 Romeo、Elvis 在船首,遇到較大的海浪時真刺激。


許多遊客直接坐在甲板上,還有幾個 Young men 跨坐在最前端的欄杆上。
這些人都不會暈船嗎?這時候我的胃已經不太舒服了。
聽到有人說「站著比較不會暈。」「要順著船身搖晃身體。」
什麼跟什麼啦,不管怎麼樣,會暈就是會暈....


龜山島一角。小山丘據說是「龜首」,山壁的紋路還被解釋成眼睛,不過我覺得反而像隻小烏龜耶。


充滿柴油味的船尾。我也不想待在這裡,可是這裡有小塑膠袋,噁~~(自己像是一台飲料機)
船停下來時搖晃得特別厲害,一群人已經不支倒地。
聽說船艙裡的情況更是慘烈,甚至有人連抬頭看海豚的時間也沒有 ...
船上有幾個外國朋友很不乖,
就是不穿上救生衣,也許他們都有游回港口的實力。
不過我後來發現穿著救生衣反而會有喘不過氣的感覺。

在把午餐「送出來」之後我覺得好多了,
也看到了一大群的海豚。
海豚很愛玩,常常三三兩兩的在海面上跳躍、翻滾,

翻滾吧~海豚!(哈哈)

有些海豚看到我們來了,會故意游到船邊跳水表演。
(老實說我覺得他們是閒得發慌,有點無聊吧,真是有人性的海豚!)


感覺好多了的我,一旁的 Syranes 還在暈船中...

回程時我睡得非常舒服,果然已經恢復 100% 的本性了。
沒看到鯨魚,但看到一大群的野生海豚還是很高興,
我也證實其實自己是會暈船的。

PS:
聽說在船首逞強的 Young men 還是有人忍不住吐了,
而且在大風大浪中還「回授」給身後的人,
哇~~真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