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個深夜。
以為 Update Blog 心情會好一點,
其實不然。
你今天打電話給我,
我很高興,真的。
我也知道最近我們的關係比以前好。

晚上撥電話給你,通話中。
我明白,你與他正在通電話。

也許是沒吃晚餐使我的心情跟血糖一塊降低,
你說,別談些不高興的事情。總是如此。
我也想,但是心情已經無法回升。

我一直妄想你會覺得我很重要,
因為我以為你會跟我一樣。
但這只是不敢面對現實的推辭。

你和他每天都會見面,一起用餐,一起交談,
而我卻要捱過每一個焦慮的週末,
在每天短短的電話小心維護著脆弱的關連。

就算你現在已經跟他保持了些距離,

現實還是如此。

你說不出話來,我懂。
我改變不了現況,你也是。
我說,當你真的想清楚一些事情後,再打電話給我吧。
彼此微弱的勉強的互道晚安,不說再見。



已經兩個禮拜沒有見面,
我想這是個做決定的好時機吧。
再繼續下去,我終究還是會消失的。
只好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