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P1186s.jpg
成對的髮夾,以及紗窗外彩色的衣架,是色彩還是氣氛,吸引了我?

 

收到 fnac 8th 24hr 攝影比賽的通知,就在九月底。

 

我記得去年沒有收到通知啊,而且之前參加過的兩次,剛好都間隔兩年。
如果是去年看到比賽通知,我應該不會參加吧,(因為都沒有得獎...,而且好累。)
經過兩年的時間,已經把失落與疲勞遺忘得差不多了,看到比賽通知就自動開始找伙伴。

 

前兩次的隊友 Akula 忙著博班的學業,
Okita 比賽當天剛好還在京都也不行,
想到 Ikey 也用 Pentax ,而且人在台北佔有地利之便,Ikey 也很爽快的答應一起參加了。

 

就醬,24hr 攝影比賽我又來了。

 

上次比賽自己說好要讓鏡頭勇敢地面對人,結果自己還是退縮了...
我告訴自己,這次一定要勇敢的面對人,不能再逃避。

 

會有什麼樣的作品呢?我希望是更有靈魂的。

 

PS. 仔細看這次的比賽條文,已經不限拍攝地點在台北市了耶(也許早就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