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話。(William's Ford Active & Midas' Mazda Isamu Genki )

Midas 想要換車了。
他的 Isamu Genki 保養得很好,
售價也在合理的 170K 左右。

Midas 很熱心地問我要不要買他的 Genki,
Jackson 也在一旁鼓吹,
提到我的 Sunbird 年事已高,實在不經濟。

我可以感受到 Midas 對他的 Genki 的認真,
不希望隨便地賣給中古車行,
這就像當初  Joseph 把 Sunbird 交接給我,
以及我現在對 Sunbird 的感情一樣。

儘管 Sunbird 有一堆小毛病,
動力與操控完全不能滿足我對性能的渴望,
但我們獨處的時候,
引擎「轟!轟!」運轉,
車身每一個輕微的反應,
彎道中逼近輪胎的極限,
側傾中感受重心的轉移,
是我們充滿默契的對話。

雖然我害怕寂寞,
卻總與孤獨為伍,
一個人,一輛車,一種獨有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