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PIC003.jpg
看了我一眼,又繼續沈思的狗狗。

 

最近在書店翻到一本攝影書,
示範了如何「合成」一張美麗的風景照片,還秀了一下怎麼吧 Model 的衣服修掉皮帶,
清除臉上細紋,甚至可以調整胸部的大小...

 

其實這些動作,在黑白底片發展時期就已經在進行了,
我不覺得需要批評或大驚小怪,只是更讚嘆數位影像時代的強大能力與便利。

 

反正,我還是只會拍一些生活周遭的小片刻,不理我的狗狗,放在後院的鍋子等等,
顆粒粗、曝光亂七八糟的黑白照以及顏色不討喜、畫質不佳的數位照片,
我反省著,我該怎麼看待我自己的影像?

 

有意無意的,我只是在拍照而已。
好一陣子沒有按下快門,我就會警覺自己的生活是不是過於低霾,
於是拿起相機,告訴自己要好好的過日子。

 

nEO_IMG_PIC0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