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9 我來到了澎湖。



抵達澎湖的第一站:林投公園。


抵達嘉義航空站,準備搭七點鐘的班機。


四點半就起床囉,我根本還沒有清醒....


班機比我想像中大,還不錯~~航程只有半個小時而已,比到機場還快。
我最喜歡起飛的時候,加速的貼背感讓我有駕駛超跑的感覺。
(這次澎湖行還看到了 F16 和 IDF 喔~~)


林投公園的動物雕像。讓我想起小時候去過的老舊遊樂園。


吉貝島上的超市,隱藏在老房子裡面!


東西還不少,不過有些商品我猜測可能存放了好幾年以上。




房子裡還有房子?真炫!


新建不久的馬公市「菊島之星」,遊艇造型的紀念品賣場。
澎湖的特色之一是「天人菊」,所以有菊島之稱。


馬公機場,整個感覺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