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個人不孤單,想一個人才孤單。

好熟悉的一句話啊,
Google 一下,發現果然有人說過了,
甚至是一首歌的歌詞:

Say forever

作詞:姚若龍
作曲:Russ Ballard/Christian Ballard/Anthony Murray
編曲:陳飛午 演唱:哥哥妹妹
 
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有伴的人在狂歡 寂寞的人怎麼辦

越過窗 看著長街
歡樂卻無聲 像一張卡片
燈光像繁星 燦爛整條街
思念的情緒 濕亮我的眼

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有伴的人在狂歡 寂寞的人怎麼辦

我邊想你邊唱歌 想像你看著
被感動了我被抱著 眼淚笑了


圍巾輕碰著唇邊 有點暖的像親吻的感覺
吐氣變白煙 飄過了眉間
撞上了懷念 下了一陣雪

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有伴的人在狂歡 寂寞的人怎麼辦

我邊想你邊唱歌 想像你看著
被感動了我被抱著 眼淚笑了

氣氛太美 離你太遠 有太多的幻覺
不能快樂 不能改變
cause baby I miss you

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有伴的人在狂歡 寂寞的人怎麼辦

我邊想你邊唱歌 想像你看著 被感動了
我被抱著 眼淚笑了

我被抱著 眼淚笑了
say forever
哥哥妹妹(GoGo & MeMe)?
挖哩勒...好像有聽過這個團體。

煮了一個人的晚餐,
望著多出來的食材,
想著一些事情。

想著一個人才孤單,
那想著兩個人是否更孤單呢?

結論,不要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