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u-car.com.tw
2009 F1 澳洲開幕戰真是精彩,從開始到結束驚險刺激的場面不斷,
Rubeans Barrichello 得到第二名興奮地連方向盤都裝不回去了。

 

第一名果然是全場保持超高戰力的 Jenson Button,
雖然 Kubica 和 Vettel 最後第三圈拼得太凶,但該怎麼說呢?
如果 Kubica 不是這麼熱血的車手,就沒有去年最後巴西站那麼爽的超車,
如果 Vettel 不是在撞壞車後那麼耿直地對隊友說:「I'm idiot.」,也不會是我現在最喜歡的年輕車手了。

 

前六名的成績差異非常接近,雖然主要是黃旗的結果,
但這也表示以後出現黃旗的次數可能更多了~畢竟大家實力拉這麼近,拼鬥一定更激烈!


想把小小 E 也裝飾鮮黃色飾條耶,太帥了 Brawn GP!

 

To Alonso:還是一樣穩。

 

To Hamilton:可惡,居然第四名,不過超車實在漂亮地沒話說。

 

To Mass:趕快去拜拜吧。

 

To Ki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