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005.jpg
提著水壺,準備跟阿公出門散佈的阿嬤。

 

阿嬤跟我抱怨,她一天要運動兩次,好累。
清晨五點多要跟鄰居阿嬤們散步到後山,
下午還要陪著不想早起的阿公再走一次。

「我們老人只能做做運動,讓年輕人不要為我們操心而已。」阿嬤說。

相較於坐辦公室工作的外婆,做粗工跑田裡的阿公和阿嬤身體硬朗很多。
儘管如此,阿公和阿嬤的腳步也比幾年前慢了一點。

 

PIC004.jpg

 

PIC012.jpg

 

以為我回家的阿公阿嬤,
不知道我在路上等他們。

剛聽到阿嬤說他們倆一起去運動的事情,
我的腦海裡就浮現他們並肩散步的背影,
也是我覺得非拍不可的畫面。

 

PIC013.jpg
有了 小小E,我四處冒險,也離家更近。

 

PIC016.jpg

 

PIC019.jpg

 

PIC0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