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013.jpg

 

這陣子回家,阿嬤問說:
「把貓放生應該會自己生活吧?」
因為她覺得四隻貓的食量太大了,何況現在又多了一隻趕也不離開的小灰貓。
所以在把貓養肥了宰來吃的笑話開完後,開始動腦筋到我身上:
「你回去的時候帶幾隻放掉要不要?我看我們留兩隻就好了。」

「不要。」我怎麼丟得下手啊。

阿嬤講歸講,拿出請客後專程帶回來的剩肉餵這四隻小咪時,
仍然看得眉開眼笑,就像她常說的:「很好看喔。」

我想最捨不得的還是阿公和阿嬤吧。

 

PIC018.jpg

 

PIC008.jpg

 

PIC020.jpg

 

PIC023.jpg

 

PIC007.jpg

 

說到這隻肥嘟嘟的公咪,
那天我在前院洗車的時候聽見貓咪打架的聲音,
發現小肥跟外面的黃色貓咪在地上扭打,
正想幫他加油的時候小肥已經被壓制在地上,
我趕緊吆喝趕走外敵,而小肥躲在椅子下不敢出來。
除了叮嚀他要勇敢點之外,只能苦笑吃飼料的貓果然比較肉腳,
當年阿嬤家養的土狗巴拉魯可是當地的狗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