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觀野生動物公園





五天的泰國行中我見到各種動物的表演,
有大象踢足球、投籃,
有猴子摘椰子與潛水。
其他例如與鱷魚、毒蛇的冒險演出,
跟猩猩、老虎合照等等,
其實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看到被短短鐵鍊拴住的老虎,
以及冒著危險卻仍待著笑容的表演者,
我明白這些都是生存的一種方式,
對動物,對表演者都是,
卻又小氣地不願意給予小費。

或許我太冷酷,
但我更討厭處在令我冷漠的環境。

這些照片是關於在泰國,
我所見到的動物們。





我不喜歡跟老虎拍照,我想他也不喜歡我。


帶著老虎與遊客合照的飼養者。


工作中小憩片刻。


希望你的夢很廣,很遠。


工作人員與象寶寶。


不知道展覽什麼的鯊魚館。


我相信象伕都很疼愛他們的大象,
這反而讓我也替他們都難過起來。


我比較喜歡這一張的整體感覺,
但小女孩望著窗外的眼神讓我捨不得刪掉第一張照片。


倒立的大象玩偶。


The animals in Thai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