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有再買個相機包包的想法。

我有兩個相機包包,
一個是隨二手 FM2 附贈的 Time classic 包包,
是那種方方正正,除了裝相機之外裝什麼都不對勁的老包,
另一個是 Hama 的五分隔包,同樣四四方方,
但能放下蠻多器材的,是我的重武裝。

只是,
Time 包包太小背帶又短,
Hama 包包太大置物袋卻少,
加上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缺點:
那就是太像「相機包」了!(而且很醜 ><)

我夢想中的相機包必須是:
1.  側背,能讓我快速的拿取相機。
2.  小型置物空間多,因為我還想同時當隨身包用。
3.  大小適中,夠用又不會重到虐待自己。
4.  強度要夠,不能軟趴趴地像塑膠袋。
5.  不能像相機包!要像隨身包一樣好看。

於是在網路上搜尋了一陣子,
從一般的側背包一直搜尋到相機包,
Crumpler 這個澳洲野人牌吸引了我的注意,
首先是他的顏色多,造型也不呆板,
乍看之下不像相機包,我的要求也都能達到!

Crumpler 的相機包系列有 5 million dollar、6 million dollar 到 7 million dollar 等大小,
6 million dollar 跟我的 Hama 包一樣是五分隔,
我覺得如果已經可以接受帶這麼多器材出門,不如直接選 7 million dollar 系列。
因為我鎖定隨身輕便的小包包,6 million dollar 以上的我覺得太大了,
所以 5 million dollar 系列就是我的抉擇。


MX & Crumpler 5 million dollar


背帶很寬,Very good!


雖然只有三個分隔,
對於現在常見的 DSLR 配變焦鏡而言或許有點小,
但仗著我的  Pentax 系統體積小,
每個分隔可以擠進一台機身連鏡頭或者兩顆定焦鏡,
我平常的習慣是一機三鏡或者是二機三鏡,
要多帶個閃燈甚至裝 Rolleiflex T 都沒問題!


只是 NTD. 2000 出頭的價格讓小氣的我躊躇了好久,
解決的辦法就是,找一個比自己還敗家的人一起去買,
這樣子就比較沒有罪惡感了,謝謝 Kenn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