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你氣我不放你的照片,
現在我放了,
然後呢?

有然後嗎?

在南庄的時候請路人拍的,
你還笑我笨手笨腳的指導那位幫我們拍照的小姐。

很開心,
即使後來望著落單的你打電話給他,
我也告訴自己很開心。

什麼時候開始,我分不清楚自己的情緒?

以前我很怕放自己的照片,以及你的照片,
對網路,對人群,對鏡頭,總有陌生的感覺。
現在,我不在乎了,很多事情。




去年拍的照片。已經一年了啊...
開著還沒修好的老車車,
帶你去南寮漁港,還迷了點小路。



去大溪的那天,非常炎熱,
偏偏車上的冷氣還沒修,
看到你熱得滿臉通紅,我的心裡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

回程的時候還發生把車鑰匙鎖在行李箱的糗事,
花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把鑰匙拿出來。


喜歡靜靜在一旁陪伴專心的你。


守候著小小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