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赤柯山回來。

兩捲 135 正片,一捲 120 正片,一捲 Reala,
滿山的金黃,無盡的藍天,快樂,與淡淡的憂傷。

在汪家古厝曬金針的廣場,
繁星點點的夜空下,我將全心的思念向電話那端的你傾倒。
應該還不是全部吧,因為結束通話後我仍然無法忘懷。

你不再排斥聽到我說想你,
我也再次聽到你對我溫柔的話語。
「我們回不到過去了。」你現在說那是你的氣話,
「我想要的是一個屬於我們的未來。」你聽完後傳來哽咽的聲音。

我是固執的石頭,妄想著有天能頂著激流來到你的身邊。

我很急,非常急,什麼話都告訴了你。
在六年前寫給你的第一封信裡我就無法壓抑心裡的感情,
現在我依然魯莽,像個傻瓜。

你說你覺得我們在二月的時候就分開了,
但我的心一直到現在都無法遠離。
我可以一直若無其事,我可以逃離你的世界,
卻無法對你隱瞞我最後最濃的情緒,
彷彿自己縮成一顆水珠,在你身前墜落,散成水花的皇冠。

我很急,非常急,心裡都是惶恐與不安。
我只是想要多一分一秒與你在一起,
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