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到蘭嶼的晚上冒著雨騎車去加油,
沾滿雨珠的眼鏡整個反光成白色。

跟大家一起出遊的好處就是,
可以看到許多自己的照片~!

沒有特別註明作者的照片都是 Enfan 拍的,再次謝謝啦!


錯過班機落寞地坐在候機室。
圖片右邊的飛機正是我們記錯時間錯過的那班。


知道我在做什麼嗎?


因為牆上寫著「春天吶喊」,所以...
唉,果然大家都不知道。


用盡最大的力量把瞇瞇眼張開.....好累喔。


揀了一堆小貝殼要帶回家。


情人洞旁美麗的海水。
打赤腳跑來跑去的結果就是腳底被割傷,
不過小傷一件,不怎麼會痛。


超愛拍這輛車的,因為很有趣~
高度懷疑是仿造 319 槍擊當天的吉普車。


這張是我自己用腳架拍的。
出動!~~


回程班機上被偷拍的...旁白:「明天要上班了....」


回到台東~~
大家都很高興,開始瘋起來拍照。


Sunny 偷襲我以後躲遠遠地。


看我怎麼回敬你!


呀哈~


沒想到 Sunny 這麼強.....殘念.....


打輸的代價就是要背一大堆行李。(其實這些行李都是我的啦)

Bonus!

燕芬拍的精彩照片!


蘭嶼島


台東的海岸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