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拍的照片還沒有全部沖洗完,
用數位相機拍照的同事已經丟了好幾百張照片過來了,
我挑了大約 50 張照片,先放上合照的部分。

沒有特別標示作者的照片都是 Enfan 拍的,
要看更多照片可以到 Enfan's Blog 參觀!


剛抵達台東等班機時到森林公園走走,
熬夜開車讓我超想睡覺的,
只要一停下來就想打瞌睡。


森林公園海邊像國家地理雜誌 Logo 的裝置藝術。


錯過原訂班機的那天,民宿老闆火哥帶我們玩蘭嶼。
這裡是在蘭嶼西北角的燈塔。


Sunny & me。發現可疑人物!


Johnny 要拍獨照,我們在後面鬧他,
我發瘋似的亂跑亂跳但都被擋住了。


還是被擋住,殘念!


這裡才是真的情人洞喔!
標示牌旁邊的隧道當地人說是「鬼洞」,
要再往前走一小段路從小徑繞下來才能抵達。


情人洞大合照~天氣終於比較好一些了。


在火哥老婆娘家的石板屋前合照~
為了防強風石板屋建得非常低矮,
鑽進小門之後還是只能用爬行的方式活動。


火哥跟他兄弟合力建照的拼板舟,
只剩下彩繪就能在今年夏天參加下水儀式了。


火哥帶我們來到一個很漂亮的海邊,
還說要學我把外套高舉的 Pose,
以後應該會常看到他在與其他遊客的合照使用。
終於除了「西瓜甜不甜」、和「讚!」之外有別的招式了。


可憐的 Kenny...


受到我們的重力攻擊腰已經挺不直了。


連雙腿都軟了...(其實是我要把他抓起來丟到水裡去)


我們是跳過岩石間的水道過去的喔。


Kenny 又在耍帥了。


Kenny 爭奪戰!


準備離開蘭嶼了。
火哥還特地穿上他的裝備出來與我們合照。


和火哥一起擺出兇狠的招牌動作。


火哥夫妻與他們的孫子。
小男孩好像因為不想上學而愁眉苦臉。


回到台東航空站了。


Sunny 在玩欺負姪子的遊戲。


請在一旁喝茶的外國人幫我們拍照。


來自加拿大的朋友,準備出發去綠島。
我「說」英語實在差「聽、讀、寫」太多了。
發現我在學其中一人的表情了嗎?


回程途中經過的油菜花田。
「Johnny 你拿的這是什麼東西啊?」


其實這是由兩張不同照片合成的喔,看不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