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上午我在房間發呆,
按照48小時前的計畫,現在的我應該在往觀霧的路上。

四肢傳來陣陣酸痛,我確定自己是感冒了,
身體的不舒服提醒了我不能隨心所欲的行動,
也讓我驚覺自己的心也生病了好一陣子啊。


「想拍照。」*istD 放在書桌上,快門閃了好幾次,
都沒有捕捉到一點東西,那些可以讓我覺得好過些的心情的維他命。


「想出去。」小小 E 好幾天沒有動一動了,老骨頭會不會更僵硬呢?
想去觀霧,一方面也是想跟小小 E 一起在山路上奔跑。


我一直在缺氧的狀態下,昏昏沈沈的迷幻在工作雜事裡了,
做了一個好像很快樂的夢,卻記不太起來其中的細節。


希望隨著感冒的痊癒,我的生活的動力,
也會重新復甦,大大的深吸一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