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的排檔頭有不少刮痕。

排檔頭上比較明顯的大刮傷,
好吧,我承認是自己裝音響的時候刮到的 XD。
雖然自己已經漸漸不去在意,
奇怪的是其他人,包括老爸和修車廠老闆榮哥,
都輕易的看到這個小瑕疵,還要我去整理一下。

我在網拍上看到 Honda 的原廠手排排檔頭,
塑膠材質,造型挺可愛的,
而且還有手排的檔位刻痕耶,
裝上去剛好可以稍稍滿足我的手排夢。
不過後來價格超過我的預算就做罷了。

但我可是有 B 計畫的,
那就是拿門板整理剩下的牛皮把排檔頭包覆起來。
為了省錢,加上老是想自己試看看的心態,
我用平常的縫衣針興沖沖的就動手了,
雖然縫線有點醜,尺寸上也有點小差異,
但整體密和度我覺得有 90分 了,
亂有成就感地~


第一次亂縫就有這種成績,忍不住要驕傲一下啦,哈哈!

不論是手感還是外觀都提升了,
我也把手煞車拉把包上真皮囉,
製作這兩樣小東西的開心應該可以持續一個禮拜吧~
(我還真是容易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