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V Channel 的 Pimp my ride 已經是我週一至週五必看的節目了,
今天播出的這一集改裝的主角是 1991 Pontiac Sunbird Convertible!


先喚起大家的回憶,我的 1991 Sunbird Coupe!

這一集讓我懷念起「叼」在阿里山的 Sunbird Coupe,
雖然不是影集裡主角的 Convertibe,
但也是有大包和尾翼加持的喔,
超長車頭和車側 Joseph 手工的文字貼紙,
我覺得挺帥氣的呢,
不過我想 小黑 應該會得到 Mad Mike 相同的評語:「Suck!」


會動的廢鐵....

Xzibit 見到 Esmerelda 的爛車依舊搞個破壞先,
反正車子爛,扯掉個飾條也沒差啦,
看到 Xzibit 輕易的搖晃車頭,
讓我想起 小黑 也有的軟趴趴懸吊,(在阿里山最後狂飆之旅時讓我明白啥叫百分之百的轉向不足)
到底這台 Sunbird Convertible 經過 GAS 的改造變成什麼樣子呢?


改成黃色的,走夏日海灘風,
這讓我想到 Saab 的 Convertible Yellow Edition,
雖然差的遠了。


Saab Convertible Yellow Edition,旁邊還有花呢。


車頭繪上了Hawaii 的 Tiki God~ 外加燻黑頭燈。


車側也有同樣的風格的木紋線條。
差不多100 匹的馬力裝上 18" 的圈.... 應該會重拖吧....


喔喔,熟悉的中控台~還有那炫炫的手煞車拉把。


內裝都改成同樣的風格了。


座椅上也有 Tiki God!

照慣例,Gas 在幫車子加上閃亮的彩繪,
以及精緻的內裝,上千瓦功率的擴大機音響,
多到目不暇給的螢幕後,一定要再裝上些莫名其妙的東西...


讓你在海灘上觀賞美景的望遠鏡!(看正妹用的嗎?還附上掩飾面具!)


刨冰機.... 上一集連微波爐都裝了,這不算什麼啦。

這裡可以線上看這集的 Pimp my ride (Episode 513)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