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YM Fighter DX,看起來蠻帥的,
可是,別讓我再碰到了!

昨天到附近超市買了把青菜和奇異果,
準備將停在巷子邊的小星移出來時,
才退了兩步,聽到了「叩!」的一聲,
一台剛停下來的 Fighter DX 被小星的置物架碰到了。

車主趕緊下車仔細檢查,然後告訴我:「尾燈裂了。」
挖勒,這樣就裂了一條縫 .....
自己沒有注意到後面有車(儘管是牽車後才出現),
該負的責任不能逃避啊。

只是,Fighter DX 這類新款車尾燈位置比以前的車都高(小星那年代的老車),
而且,方向燈和尾燈連在一起就算了,居然要整組換!
其他 Fighter 車款都有各款式燈殼可換,就 DX 的選擇超少,原廠也沒有燈殼這零件!



結果,2500 就這樣從我皮夾裡飛走了...
希望車主換下來的舊尾燈能讓我賣個好價錢,
讓我少損失一點...

感想:
現在新車越來越炫,不過價錢也越來越貴啊,
往好方面想,至少不是「碰」到重車(或汽車)。
就算是牽車,也要小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