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Mobile01 上看到動感小帆的文章
又從文章裡連結到他的 Blog。
一個拿著 D70 在東南亞旅行大半年的動感青年。

>>>>> 動感小帆的 Blog <<<<<

很棒的照片,雖然作者才開始認真拍照不到 3 年,
拍出來的旅遊照片很有感覺,在構圖、顏色上都有一定的水準,
讓我聯想到國家地理雜誌的專業照片。

最讓我佩服的是作者一個人到陌生的國度去旅遊,
而所需要的勇氣是我目前不敢去想象的,
儘管這個夢想偷偷地藏在我的未來列表裡。

我特別喜歡作者拍的人物照片,
因為那是我認同的,面對著鏡頭的容貌。

帶來夢想的照片,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