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生氣到胸口發疼。
應該是憤怒吧,那為什麼要流眼淚?

我以為在失去我之後,你會想把我挽回,
我以為在我離開之後,你會主動跟我聯繫。

這些都是「我以為」。

你說,你會想跟我聯絡,但又認為這樣做會加長我的痛苦。
你說,你相信我一定會過得很好,過一陣子就沒事了。

這些都是「你說」。

只有心失去了,才能說出這樣的話吧。

你強調我們的過去不是沒有意義的,
但你可否想過,你留給我的傷痛讓過去的幸福全失去了顏色,
令我不願回想,也不要有意義。

把你寫的信送還給你,因為對我實在太沈重了。
四年的感情,一個轉念就成空。

受訓的三個月每個禮拜寫兩封信給你,差不多寫完一本信紙,
雖然你只寫了一封信給我,我卻欣喜若狂。
愛情從來不是數學問題,
一封信抵得過十幾封信,
一個人的離開也帶走了全部。

你流淚,但你還是走了。
對於未來你徬徨無定,卻對放手如此心意堅決。
你認為你的冷漠是為我好,是幫助我,
也許是這樣吧,
讓我變成冷漠、自私的一般人,
在這殘酷的世界裡存活,是對我好。

along my lonely 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