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線電視又重播了 Bruce Almighty。
我也又看了一次。

除了Jim Carrey 的誇張搞笑演出,
Jennifer Aniston 的花瓶角色不錯看,
我對 Morgan Freeman 的好感之外,
這部電影其實蠻普通的。


但是,我總是對 Carrey 與 Freeman 最後的對話感觸很深。

Now, come on.
           
   
現在,說吧。
What do you really care about?
           
    什麼是你真正在意的?
Grace.
 Grace.

You want her back?
你希望她回到你身邊嗎?

No. I want her to be happy.
不。我希望她快樂。
No matter what that means.
不論那代表什麼意思。
I want her to find someone to treat her with all the love that she deserved from me.
我希望她找到一個人,他會以她應該從我這裡得到的全部的愛對待她,
I want her to meet someone who’ll see her always as I do now through your eyes.

我希望她遇到一個人,他會永遠以我現在望著你的眼神看顧著她。
Now that’s a prayer.
                這才叫做禱告。

又一次忍不住讓從心臟擠出的淚水盈滿了眼眶。
曾幾何時,我開始以為對自己的重視是關心對方。
忘記了自己感恩與知足的初衷。

於是我開始把另一個自己藏起來,而且藏得挺好的。

PS.
原來關於「王牌天神」我已經寫過一篇文章了啊。哈!==> 在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