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你昨天接到我的電話會覺得很奇怪,
明明前天才大吵大鬧,
提到的總是我們牽扯複雜的關係,
感受到的都是彼此感情沈重的壓力,
現在我卻語氣輕鬆,心情愉快地聊著最近的生活。
說了好幾次不再打電話給你,
動了好幾次要跟你斷絕來往的念頭,
卻反反覆覆半途而廢,
只有在關心你這件事上堅持與固執。

為什麼呢?
我曾經告訴過你,每次遇到對自己和對你失望的時候,
我就會從過去找尋力量。

這幾天我忽然回憶起很久以前的感動。

四年前,我決定放棄的時候,一個想法閃過:
「喜愛一個人,無非是希望他過得幸福,
那如果對方幸福,沒有在一起也沒關係。」

其實這個想法一直在我心中,
當傷心的淚洗去了覆蓋其上的塵埃後我才想起。

過去,我因為造成你的厭煩而痛苦,
如今,我也不要自己變成你的負擔。

聽你說:「每次接到我的電話,總會感到壓力,因為我一定又要講嚴肅的話題。」
我很難過,四年後我又是你的沈重了。
過去我太依賴你,假日大多懶洋洋地待在房間裡,實在是好悶好無聊。
我以為全心的守候就可以抓住彼此,
卻不自覺地失去了自己的生活,也失去了你。

打開自己的窗,迎接久違的藍天白雲,
太在意對方,反而變成綁住自由的枷鎖。

沒有壓力,不需要承諾,
當我發現你不要我關心你,
當我知道你不希望我做什麼,
我會停止,但不會感到不舒服。

只要我知道你是幸福的,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