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我又做了瘋狂的事情。
騎著機車去找你,
來回兩趟共 200KM 的路程,
身心俱疲僅 3 小時的睡眠。


這一陣子我過得並不好,
無法專心在生活上,
常常猜測你的想法,
拿捏不住自己的意志。

說真的,遇到這樣的狀況,
空想,不如化為行動。
於是我騎著機車去找尋真正的答案。

答案有時是殘酷的。
從一開始你的生氣,到後來我的失望,
現實一直都很嚴厲地要打醒我,
但我還是固執地掙扎。

最後你來了,
我們好好地聊一聊。
我才發現,我以為懂你,其實不然。

為什麼我們能如此地瞭解對方呢?
就算對方的想法不合常理,我們總是點頭附和不以為意。
我真的知道了你,你的想法,你的一舉一動。
因為瞭解你,所以我不再哭泣。

我們都有許多缺點。
只是愛情啊,
不是在尋找最完美的那個人,
也不是那個最瞭解自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