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開完例行會議,
回到座位上,怎麼覺得同事都不見了,辦公室人好少。
我才忽然察覺,
現在產品部門的工程師只剩下三個人。

從 RD 部門換到 PE,
我一直是帶著順從命運卻又不服氣的心態,
我會解釋成「當兵的心情」,
卻不得不承認這樣在工作上是不積極的。

從 CL 大學長轉到測試部門,Johnny 的工作量也漸漸拉回測試工作,
Owen 報到兩個月後另謀高就,
現在產品部門剩下 Kenny, Ricky 和我這三個 PE,
其他兩個人都有已經有專屬的產品,
所以我負責的工作就是「所有的其他」!
而我到剛剛才警覺這個事實....

舊有的產品有新計畫要跑,
新的產品也一直在工程階段,
現在覺得要做的事情還真多,
而我卻老是搞不懂這些產品的細節。

是不用心,但也沒有興趣啊。
如果又加上要跟最討厭的前 RD 主管合作,
心情保證是 down 到谷底。

年輕人,工作就是工作,要忍耐,要學習,不要太固執,要...
我就是怕自己的年輕就這麼地過去了,怎能不煩惱呢?

找一個平衡點吧,
想盡辦法在工作上偷懶又能做完事情,
然後在自己真正喜歡的事物上投注心力。

該醒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