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感冒了,
似乎越來越嚴重,
所以昨天請了假在家休息。
每次感冒,我一定會拼命喝水,然後很乖的睡飽飽,
這樣一來再搭配醫生開的藥方很快就可以痊癒了。

難得的休假,雖然腦袋昏昏沈沈,
我還是利用時間去看醫生與驗車。
老車就是每半年要檢驗一次稍嫌麻煩了些。
這一次的檢驗員,居然跟我 argue 開遠燈時近燈要同時開才可以,
真懷疑他到底懂不懂這台車啊...
Anyway, 我更煩惱的是最近拉轉速時排氣的異聲。

這幾天你到台中受訓,
接到你的電話實在很開心。
也許你有了些什麼想法,
但我答應你不會去多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