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一夜的陽明山之旅結束了。
聽到妳姐跟男朋友計畫要結婚了,
心裡很為他們感到高興。
過去一年裡他們的風風雨雨我們都一起陪伴過,
只是,換成我們,卻沒能一起撐過這場惡劣天氣。

回程的火車上,終於打破了沈默,
我們開始說著彼此的近況,

這何時變得如此困難?

也許知道我的近況可以讓你安心,
是的,我過得還不錯。讓自己忙碌有了麻痺的效果。
但請不要有抱歉的感覺,
我已經不在意過去的事情了。

也許我曾受過傷,
但我也因此成長。

我知道你會難過,
但我漸漸相信,那只是一時的。
只有在這時候,我才會慶幸改變的人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