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喵咪很喜歡這張小板凳,拿來「K 喀」剛剛好。。



回鄉下第一件事,就是到後院去找喵咪,
大概是我心中他某天可能會忘了回家這個想法一直都在吧。

水缸邊?沒有,
樹叢下?沒有,
椅子下?沒有,

喵咪跑到哪裡去了啊,
該不會又出去「找朋友了」?

打開後院的門,我在收割完稻子的田裡看到他的身影,
喵咪坐在剛開花不久的油菜花叢裡,
目不轉睛的盯著飛舞彩蜜的白粉蝶。

我走向前,喵咪疑惑的看著我,
直到我伸手要抱他的時候他才嚇得往家裡的方向跑,
不過被守在門口的阿嬤一把抓住後腿,
然後塞到我的懷裡。

喵咪啊,你果然又忘記我了。

抱過一次之後,喵咪就比較不怕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