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說雙門款的 Sunbird 比 四門款的好看,現在有圖有真相啦!
(尤其是我的 Sunbird ^^)


在大潤發地下停車場遇到的四門款 Sunbird。


我的帥氣 Sunbird!


^^ 我說的沒錯吧。



附上幾張最近拍的車車照片。


用手機玩追焦拍的 Mini Cooper,還有點樣子啦。


Sunny 的 Matrix。雖然我不喜歡「韓國」車,不過 Pininfarina 的設計很棒,
是台好看又實用的車車。
PS. 有人注意到了嗎?這張照片右上角有另一台蘋果綠的 Matrix 喔,
這是我選放這張照片的主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