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Okita 會想看看小貓的近照,
在上禮拜回鄉下的時候拍了些照片,
但是,Okita,我必須告訴你:「小貓現在有夠肥的啦。」


從正面看,長高長大,但不會肥啊。


而側面...那個肚子!那個屁股!這是怎麼回事~
阿公解釋說他倒了滿滿一盤的肉鬆但小貓沒有吃喔。(我看是吃不下了吧。)


小貓習慣瞇左眼來看人耶,該不會有點近視吧?

雖然還是愛曬太陽、睡覺,
但小貓現在常常跑出後院,
阿嬤說是去「交朋友」,看到來後院拜訪的貓咪,
小貓的朋友還真多。


小貓剛從他的專屬廁所出來(牆角的草叢)。


我確定小貓不認識我了(也懷疑他甚至記不得任何人),
雖然不會主動過來撒嬌,也開始外出社交,
不過小貓現在還是會乖乖的給你抱............五秒左右 。


我總是擔心有一天小貓會離開,
不過這裡的生活如此愜意,希望我的憂慮是多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