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集是大回顧。

包括過去 I ~ IX 場的競賽內容,
除了有 Trump 的解說外,
還有沒看過的漏網鏡頭。

我印象比較深的就是:

Toral 和 Markus 果然是顧人怨到極點啊!
除了高傲外還有被害妄想症。

Brian 愛上了 Jennifer M. ~哈。

Trump 也在這集中解釋他每次開除人的考量,
例如 Kristi 和 Jennifer M. 兩人在會議室激辯的那次,
Trump 原本想把兩人都開除,但後來給了 Jennifer M. 一次機會,
他說一般而言他很欣賞強悍的人,可是太極端而不能與隊友相處也不能為他工作。
我從這一集的漏網鏡頭中才知道 Kristi 非常霸道,其他隊友快受不了她了。

還有 Randal 在第七週的競賽跟 Marshawn 爭奪當 PM ,
看 Randal 滔滔不絕的說出他雄厚的背景讓 Marshawn 啞口無言,真是厲害。
Randal 如果想要爭取一份工作,表現出來的氣勢真強。

上一集中 Rebecca 指  Randal 沒有創意,
我還不知道為什麼。
看了這一集我才明白 Randal 製作海報選的 Jedi 照片實在很糟,
他一點都沒有美術細胞,Clay 這方面就強多了。

大部分淘汰者的感想都是正面、樂觀的,
也很高興能有機會參加這樣的競賽,
畢竟要從數百萬人中脫穎而出,
能認識其他一樣傑出的參賽者,
近距離向 Trump 學習,只要用心一定是收穫豐富。

但還是有人死鴨子嘴硬,
覺得自己沒有錯,一切都是別人的問題,
雖然我很不以為然,
不過這些人也有各自的成就(甚至是百萬富翁),
這個世界上果然什麼人都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